科技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批2项“民藏”工程课题

2022-06-22 17:04:28点击:[]

          

(通讯员 刘畅)近日,经专家评审,《民藏》编纂工程首批41项课题正式立项,马克思主义学院金诗灿教授、谢盛博士申报的2项课题获批立项。

     

据悉,“民藏”项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由武汉大学、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贵州省孔学堂发展基金会三方联合启动的一项重大学术文化工程。该文化工程也是对《儒藏》《子藏》《马藏》等“盛世修典”的后继与创新。“民藏”总字数约1亿,预计需要10年以上的时间才能全部完成。该项目单项资助经费11万元。

    

                                                                                                                                                                              (审稿 曹胜亮 杨建兵)

    

上一条: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下一条:武汉东湖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暨武汉工程大学新材料专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