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安全监管系统设计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鉴定

2015-06-25 11:35:18点击:[]
      近日,“宜巴高速重大危险源安全监管系统设计研究”项目验收鉴定会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该项目由李杰教授主持,湖北省宜昌至巴东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和武汉工程大学共同承担完成。

     验收鉴定会由湖北工业大学余天庆教授、武汉大学沈建武教授、湖北轻工大学何晓鸣教授、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陈方晔教授、武汉市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何本万教授级高工、湖北省公路工程咨询监理中心陈吉明教授级高工和咸宁市交通运输局王永红教授级高工等7人组成的专家组对该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审核。会议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高瞻主任主持。学校科技处处长郭嘉致欢迎辞。

     课题组卢海林教授从项目研究背景、重大危险源安全评价分析、灾变监测方法、安全监测与预警、安全监测与预警系统设计、研究结论与建议等6个方面对该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在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认为该项目的主要创新点突出,研究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上一条:武汉城市圈孝感与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张文学研究员入选省高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