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赴湖北大学专题调研

2019-07-01 10:53:25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娟)6月26日上午,科发院院长刘治田带队一行五人赴湖北大学,主要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管理信息化建设、科研奖励政策等进行专题调研,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肖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肖德介绍了学校的总体科研工作情况;科技创新平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柳菁详细介绍并分享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建设经验;科学技术处处长吴才清、副处长徐亚哲介绍了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科研奖励政策情况。双方还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解决办法以及科研体制机制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治田一行在湖北大学省部共建实验室专职副主任(生命与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兆清等陪同下参观了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了解了重点实验室的硬件建设、资源配置、人财物投入、科学研究、团队建设、运行服务、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QQ图片20190627115018.jpg

调研中,刘治田认真听取了有关科研人员的介绍,对湖北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取经”,学习了湖北大学先进的科研工作管理经验和好的做法,对做好我校科研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同时,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双方加强了解,增进了感情、深化了交流合作,推动了工作。

IMG_20190626_115100.jpg

(审稿人:杨海波)

上一条:校领导应邀出席黄冈市校合作暨“千企联百校”对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